sherry or cherry

善舞


加班之前,说一点离题的话。我这个人呢,记忆虽然不算太好,但也不算太差。经常看我文的朋友都知道,大部分经常评论留言的人我都记得。


昨天我刚好扫了一眼数据,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。两天的数据相比,今天反而降了。也就是说,有人只是把红心当标记是吗?如果是这样,那你不用给我点赞,如果被我发现,我也会立刻拉黑你。


按理说,我不应该这样无差别扫射的,没意思,别人也不该承担我的情绪。但是我没找到这人是谁,只能麻烦各位多担待了。这话是说给那些把红心当标签的人的:你不尊重我,那不好意思,我、我的文章也不欢迎你。这话我结局文末的时候会再重复一次。


真是败兴。结尾过两天再说吧,加班去了。

评论(187)
热度(230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erry or cher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