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 or cherry

善舞

成功到家。最近平均工作时长12个小时,难得10点就能坐在家里,发个动态庆祝一下哈哈哈哈哈


说实话现在很累,人累的时候脑子里就会有很多想法。比如我现在就一会儿想咱们从古至今都是讲究人,面子里子都要。对人要说太上无败,其实实际上心里门儿清,哪有不会失败的,多得是给你使绊子的人。木秀于林,灵蛇近暴,不是说着玩儿的。


一会儿又想世间种种如迷雾重重,人们不断地把规则复杂化,不断把真实模糊化,密涅瓦的猫头鹰不一定要在黄昏起飞,但它一定得飞起来。


然后我想到了今天早上看到的音乐MV,光头恶魔踩着厚厚的铁锈走过旅馆长廊,裹着绷带的女人在肮脏的房间里旋转,腥臭、混乱、毫无秩序,就像我极其不愿踏足的一部分。我坐在地毯边上,想了好一会儿,最后终于发现,他奶奶的都10点半了,我早上的锅还没刷。


——大龄独居女青年的日常

评论(8)
热度(24)

© sherry or cherry | Powered by LOFTER